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我反高鐵 但不支持假「80後」行為!

http://avyblog.blogspot.com/2010/01/blog-post.html

早前,不小心於Facebook批評了一位同事的網誌,
但我想澄清,我不是有心的,我尊重任何人的言論,

我只是對「80後」這個名詞有所不滿。

80後這個形容人的名字,看上去好像是形容80歲後及80年代後出生的人,

而我,正是80年代後出生的那一種。
可是,被標籤成「激進」,我實在心有不甘。


新聞報導以偏概全,對示威者不公平,的確如此。

因為我對靜坐、絕食、叫口號,好像六四晚會一樣集會的朋友們,是非常尊重及敬佩的。

可是不可否認的是
他們當中的確有疑似「80後」人士
大力拉倒鐵馬,大力推警方。<--(人地都係搵食0者,唔好難為人)

這些擾民的行為,他們不可以不承認,不可以把自己任性的沖擊行為,推卸到警員,曾特首,甚至政府身上,更不可以否認有沖擊行為發生過。

這些激進行為,的而且確有發生過!

這些人可能會說:「要用激進行為去引起關注!」

可是六四仍未平.是否又去沖擊中聯辦,引起世界關注?
沖擊,可否改變世界?

小朋友想要玩具,得不到就大吵大鬧,會得到玩具嗎?

聰明一點吧!

如果真的要反高鐵
就應參考一下慳電膽事件!

借力(或借刀),比用盲力更為有較。


而這些假80後的行為,只好怪社民連曾幾何時利用年少無知的少年,做了激進的先河,教壞了那班前途無限的真「80後」聰明仔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